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魏振峰调研南乐县丹江水进农村项目省级现场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4-13 08:19:46    点击:4891次    [关闭本页]

        4月10日,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魏振峰、副处长吴洁、中州水务总经理申晨亮一行调研南乐县丹江水进农村项目省级现场会筹备情况,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县领导郭振鹏、政府办、水利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魏振峰一行先后到第三水厂、睢庄村、近德固乡供水客服中心等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和询问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入村查看用户通水及供水客服中心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魏振峰强调,省级现场会召开在即,一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精益求精,落实到位,突出各观摩点的工作特色,展示南乐最优形象。二要持续加强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按照简单实用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运行管理全过程各项制度、流程、标准,确保能用、管用、好用,严格按照标准性动作规划运行。三要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关键时期,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形象迎接丹江水进农村项目省级现场会。

        郭振鹏要求,此次省级现场会在我县召开,规格高,要求高,责任重大,必须尽全力筹备好这次现场会。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把握机遇,按照现场会预定召开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各观摩点要充分展示亮点和特色,全面展示南乐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新亮点、新形象。


(南乐县水利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