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 到濮阳县、范县督导黄河“清河行动”“四乱”问题 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4-16 09:05:18    点击:3919次    [关闭本页]

         4月8日、14日,市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分别到濮阳县、范县督导黄河“清河行动”“四乱”问题整改情况。张玉君每到一处,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进度,明确指出整改标准,深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从现场查看情况看,两县都对“四乱”问题高度重视,克服多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着标准不高、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对此市河长办及时向县级河长进行了提醒催办。


        张玉君指出,黄河在我市境内全长176.5公里,流经濮阳县、范县、台前县三县21个乡镇,流域面积2142平方公里,约占全市面积的一半。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和高质量发展直接关系到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对已排查出的“四乱”问题彻底整治,改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玉君强调,沿黄三县各级河长、河长办及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意识,针对黄河“四乱”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克服困难,合力攻坚,狠抓整改落实,4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任务。市河长办将对问题整改进行全程监督,并将问题整改进度及时向市级河长进行报告,确保问题按期按标整改到位,坚决打赢黄河“清河行动”“四乱”问题攻坚战。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