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卫河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听取卫河河长制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4-17 17:43:16    点击:4018次    [关闭本页]

         4月16日下午,卫河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专题听取卫河河长制工作汇报。汇报会上,她详细听取了卫河基本情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她指出,河长制是落实地方党政领导河湖管理保护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作为卫河的新一任市级河长,作为河流管护第一责任人,我一定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1号总河长令的要求,积极巡河尽责,认真履行河长六项职责,全面推进河长制落实。

        她强调,卫河沿线各级河长都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明确今年河长制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克服疫情影响,严格落实“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推进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协调联动,严厉打击污染水环境、破坏水生态等违法行为,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河湖“四乱”问题,制定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卫河河务局党委书记张如旭等参加汇报会。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