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伟 检查指导水利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4-24 09:10:35    点击:4303次    [关闭本页]
        4月23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伟检查指导水利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范县政府副县长郭宪忠陪同。
       王庆伟一行先后查看了濮城镇潘家庄村、罗楼村、于楼村三个村,每村访谈三户,贫困户、脱贫户、一般户各一户。详细询问了每户的用水保障情况,水质、水量、方便程度和供水保障率等。随后又到王楼镇水厂查看供水情况,并细询问了化验室日常检测情况等。

       王庆伟首先对近年来我市水利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农村饮水安全又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主要内容之一,水利部门一定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保障农村供水安全,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水利基础。


(饮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