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2020年节水型社会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4-30 15:45:31    点击:3147次    [关闭本页]
        为加快推进濮阳市节水工作,4月24日下午在市水利局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全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培训班。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水利局水政水资源科、市节水事务中心全体,各县(区)水利局分管副局长、水资源股股长和节水机构负责人。
       会议邀请河南省节水协会理事长,河南省工程水文地质勘察院副总工郭永平、郑州市供水节水技术中心原副主任洪玉锡两位专家进行培训,郭永平总工从节水型社会建设的背景、建设标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必备条件、技术指标等5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洪玉锡主任从节水型机关建设的基本要求、程序、建设标准、申报书编制、注意事项等5个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培训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即强调了创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又对创建标准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我市及各县创建工作指导意义重大。

       会上市水利局张作斌副局长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和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达标建设工作,确保2020年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和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建设完满完成。二是各县区要认真对照标准结合实际制定符合本地区的实施方案、工作台账、时间线路图,按进度报送创建工作进程,市局将按时间节点进行督导检查。三是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各县区回去后要详细梳理、回顾和消化专家讲课内容,针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和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建设认真开展对标达标创建。


(水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