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5-13 10:46:24    点击:2636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我局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深入扎实地开展了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一是5月12日,参加在市中心广场举行“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减灾委主任赵建玲出席活动。我局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制作宣传图片、资料展板,发放宣传卡片,为社会群众广泛进行相关知识宣传;在水利局办公楼大厅醒目位置电子屏幕滚动宣传防灾减灾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学习了防灾减灾知识,掌握了避险自救和互救技能,提高群众的防灾意识和减灾救灾能力,取得良好的效果。                                                                                                                                        (运管与防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