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市级河长、副市长黄守玺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0-5-18 11:13:37    点击:2688次    [关闭本页]
        5月15日上午,濮阳市市级河长、副市长黄守玺到马颊河、老马颊河巡河调研。华龙区政府,市水利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守玺一行先后来到老马颊河胜利路桥、马颊河绿城路桥,仔细查看沿河的环境保护、河道保洁综合治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河长制工作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协同抓好水环境综合治理,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涉河违法行为,不断推动我市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

       黄守玺强调,要以全面落实河长制为抓手,做好河湖综合治理工作。一是强化问题导向,以河湖“清四乱”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各类问题,及时拟定解决方案,解决问题关键;二是坚持疏堵结合,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严格管控生活污水入河、生活垃圾倾倒问题;三是持续营造氛围,积极宣传河流保护的责任感,让群众养成热爱、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形成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湖管护的良好氛围。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