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省财政厅、水利厅领导 莅临范县调研指导中型灌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1 16:13:52    点击:3298次    [关闭本页]
         5月20号,省财政厅农业二处副处长史素枝、省水利厅农水处调研员于孟波及市财政局、市水利局负责人来我县调研指导中型灌区建设工作,县领导吉合现、李国报、郭献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领导一行先后到邢庙灌区引黄闸、陈庄万亩荷花园、邢庙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龙东小龙虾养殖基地、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进行调研,现场听取有关情况工作汇报,并对范县中型灌区建设、引黄灌溉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领导指出,水利工程建设关乎民本民生,中型灌区建设、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是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改善河流水环境的重要内容,在工程规划设计上要根据当地情况,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规范化管理,尽快补齐灌区工程短板,提升灌区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工程良好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灌区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和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调研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市财政、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就范县中型灌区建设、引黄灌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范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