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2020-5-19 19:17:03    点击:2621次    [关闭本页]

5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并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学习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义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炜指出:《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全景展现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取得的成果,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民族力量;展示了中原儿女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河南力量。

在集中研讨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弘扬实干精神;投入正常运行轨道,切实提高水利基础保障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为濮阳更加出彩贡献水利力量。

  

                  (人事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