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召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5-26 10:00:53    点击:2364次    [关闭本页]

        为认真贯彻中央新时代治水方针,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要求,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5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会。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主持会议。邀请省水利质量检测总站领导、教授级专家王银山作辅导宣讲。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水利局、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单位共约80人参加了培训。

       王教授不仅采取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规程、水利工程外观质量评定标准、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行为和典型案例、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实体质量控制和典型案例、水利工程质量政策法规解读等专业知识。还从工作实践的角度,宣贯了运用规范应重点把握的几个主要问题,明确了建设管理中管理怎么抓,施工怎么管,监理怎么运用的关键。通过通俗的讲解,紧密的联系实际,使深奥的道理做到了简单化,实现了理性学与践行抓的融汇贯穿,让参加宣贯的人员解决了如何运用的问题,满足了基层专业人员对水利工程项目建管的需求,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我市水利行业如何补短板和强监管这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各参建单位落实质量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水利建设管理人员在工程质量监管方面的专业技能,促进水利建设工程品质不断提高。为下一步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建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