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到范县朵庄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8-2-7 16:57:40    点击:10226次    [关闭本页]

2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赵社芬副局长带领水利局党员干部一行到范县张庄乡朵庄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春节慰问活动。

       赵社芬局长一行慰问了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孙国庆同志,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下一步帮扶计划,对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商讨脱贫致富的办法和路子,带动朵庄村群众早日致富,坚决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

     随后,来到村中贫困户、残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详细了解群众关心关切的难点问题,认真听取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来年期望。通过亲切交流,让贫困群众坚定了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