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农田水利建设专题报道

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督导组来濮阳督导检查2017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3-20 00:47:29    点击:10508次    [关闭本页]

314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管理处处长魏智勇、水利厅农水处张保国等一行3人莅临范县督导检查2017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县政府、县水利局、县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高码头镇冀庄、分化台、宋名口、丁河涯等村的水价改革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各村的水利设施管理情况、土地灌溉情况、计量设施安装使用情况、询问了解一亩地收成,浇地成本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在冀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办公室听取了范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观看了信息化平台的操作使用管理情况。

魏智勇在听取汇报及现场察看后,对范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在组织领导、政策引导、计量设施运行、水权分配、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抓好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总结和推广,大力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