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馨和谐入万家
发布时间:2018-12-30 16:21:45    点击:8558次    [关闭本页]


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保证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12月29日、30日,在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的带领下,分两批对范县张庄乡朵庄村开展了“扶贫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市水利局结对帮扶党员在孙局长的带领下走入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来源和脱贫愿望。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以及电暖风、被子、暖水瓶等冬季保暖用品,另外还向生活不能自理者送去了轮椅。

孙局长一行详细了解群众关心关切的难点问题,认真听取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来年期望。通过亲切交流,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同时,局领导一行慰问了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的衣物。并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地脱贫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商讨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争取早日带领朵庄村群众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