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濮阳市引黄工程管理处到李开甫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4-13 11:21:20    点击:8463次    [关闭本页]

    4月12日,张玉军副主任带领帮扶队员到台前县马楼镇李开甫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新村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村“两委”对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对村“两委”提出的准备将村内普通路灯全部更换为太阳能节能路灯一事进行了商讨。
根据目前剩余19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有6户22人将实行政策兜底,其余13户正常脱贫。针对这13户每户的具体情况,经过深入讨论,制定了确保13个贫困户2019年全部脱贫摘帽的具体帮扶措施。
    张玉军副主任指出,今年是台前县脱贫摘帽年,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推进整改,攻坚克难,重点在村庄环境整治、群众满意度提升上下功夫。要下力气搞好李开甫村基础设施建设,要明确要求,提高工作标准,真正抓好落实。我们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大家一起查看了拟清淤村北沟现状,现场研究了清淤方案。

                                        (市引黄工程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