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机关综合后勤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6-12 17:33:47    点击:8414次    [关闭本页]

        为积极响应我市“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及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的服务精神,6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综合后勤支部组织党员到热电厂家属院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深入到家属院广泛宣传,发放“安全用电、用气、用火温馨提示、环保知识、水污染防治法”等宣传单300多份,并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消防、水环境和环保等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消防意识,坚定了同志们服务群众的决心,更让同志们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有了进一步认识。


(机关党委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