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组织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7-17 18:01:48    点击:9333次    [关闭本页]

        7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范县张庄乡朵庄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范县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文标一行详细询问了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驻村扶贫开展等情况,在认真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后,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继续巩固成果,进一步做好台账资料,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全面做好迎检工作;二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作队应承担的责任,补齐短板,对帮扶对象享受的政策,做到应知应会,对帮扶对象应多关心,用心用情取得帮扶对象支持理解;三要结合水利扶贫工作特点,保障水利设施可持续性运行,让贫困户享受到民生水利建设成果。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