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农田水利建设专题报道

市引黄建管局召开2019年度灌区工程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7-20 09:00:28    点击:9832次    [关闭本页]

        7月19日,市引黄建设管理局在引黄处七楼会议室召开由各中标企业、监理公司参加的渠村、南小堤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19年度工程建设动员会,市水利局相关科室长及濮阳、清丰、南乐县水利局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管局副局长张玉军主持。

        会上,市建管局局长王存阊对2019年度工程建设管理做了重要安排部署并强调,开工动员会后,各参建企业要尽快成立项目部,组织人员机械进场。施工企业、监理公司、市建管局全体同志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谋划好、计划好、落实好今年工程建设任务。同志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各方上下齐心协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渠村、南小堤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19年度工程建设是我市“四水同治”九大工程之一,是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工程前期工作早已全面展开,建管局组织大量工作人员对临时占地进行铺工放线,对各类附属物进行了详细的清查,赔偿资金已基本到位,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