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报道

市南水北调办开展“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9-6 16:26:54    点击:7950次    [关闭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南水北调办党建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优良革命传统,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9月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韩秀成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范县颜村铺革命旧址和冀鲁豫边区纪念馆开展“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活动中,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幅幅革命旧照、一件件历史实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波澜壮阔、艰苦奋斗的历史画面。大家认真聆听党的故事,重温血与火的历史,踏寻先辈足迹,感悟革命精神,都被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精神所震撼。

        在颜村铺革命旧址,全办党员在韩秀成主任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韩秀成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水北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又赶赴我办结对帮扶村-王英村,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并组织全办党员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在新时代,做一名有新担当,更有新作为的南水北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