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市南水北调办赴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9-6 16:33:11    点击:7208次    [关闭本页]

        为加快推进南水北调办扶贫帮扶工作,提高扶贫质量,9月5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韩秀成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赴张庄乡王英村开展帮扶工作。

        根据《范县提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质量开展“双十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范脱贫组〔2019〕245号)的通知要求,本次入村帮扶工作的重点是完善帮扶记录,完成范县提升脱贫质量入户调查表填写。在王英村村委会办公室,南水北调办帮扶责任人对表格所涉及的家庭情况、收入算账、政策落实、吃穿不愁、产业扶贫等内容的规范填写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韩秀成主任强调,大家要认真负责,严格对标对表,积极推动“双十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在王英村贯彻落实;要严格遵守帮扶工作纪律,较好发挥帮扶作用,熟练掌握村情户情,以实际行动为范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各帮扶责任人便前往贫困户家中,与帮扶户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详细询问、落实表格中所涉及的内容,并完成表格的填写,对于不在家或外出打工的帮扶户,帮扶责任人也通过电话与其进行了沟通。同时,鼓励他们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关怀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