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喜看龙都新变化 争做出彩濮阳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0 10:34:20    点击:7400次    [关闭本页]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汇聚争做出彩濮阳人的磅礴力量。9月19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喜看龙都新变化 争做出彩濮阳人”观摩活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带队观摩。


        活动期间,全局干部职工先后到华龙区东北庄、范县王楼镇东张村、清丰县极限运动基地进行观摩。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以小视角感受到龙都发展新变化。在中原杂技博物馆,探寻杂技文化起源,了解杂技文化发展;在王楼镇东张村,由一个贫困村变成了小康村、样板村,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在极限运动基地,深入了解冲浪池的建设原理,感受攀岩的乐趣,看到了濮阳正一步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观摩活动结束后,市水利局召开了座谈会。孙文标局长强调,“喜看龙都新变化 争做出彩濮阳人”观摩活动让我们以小见大,从不同行业、不同视角感受到濮阳的新变化。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水利人,要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学经验、学方法,为濮阳更加出彩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全局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务实重干,不断推进我市水利事业上台阶,为龙都新变化添砖加瓦,争做出彩濮阳人。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