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带队赴范县朵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14:30:20    点击:8366次    [关闭本页]

        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带领我局饮水办有关人员到范县张庄乡朵庄村调研脱贫攻坚等有关问题。

        田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朵庄村机井通电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机井通电问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就家庭脱贫措施和未来发展方向交流了看法,鼓励他们勇于拼搏、奋发有为,依靠自己的勤劳工作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田局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水利局饮水办、驻村工作队队员、第一支书,朵庄村两委人员、贫困户代表,张庄乡负责同志和县水利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就朵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来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田局长要求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开展好扶贫帮扶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仗,确保朵庄村如期脱贫。


(饮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