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2:13    点击:8690次    [关闭本页]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11月21日,市水利局调研员邵永胜带领人事科、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等到朵庄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并到所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邵永胜同志一行人在朵庄先召开了座谈会,与村两委及乡包村干部、我局扶贫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胜决战的关键期,大考在即,扶贫队员身在前线,要真正沉下心不松懈、扑下身不动摇,继续用“绣花”功夫书写好扶贫“答卷”,对存在问题要认真解决、落实,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座谈会后邵永胜同志走进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当前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和过冬取暖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将来的打算以及诉求,认真地为他们讲解精准扶贫帮扶政策,临别时提醒贫困户保存好帮扶人的电话号码,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与帮扶人联系,并叮嘱他们要利用好脱贫政策和自身条件,提振精气神,增强克服困难、斩断穷根的信心和决心,实现经济收入稳步增长,保证脱贫不返贫。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