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机关综合后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6 11:20:09    点击:64681次    [关闭本页]

        按照《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中共濮阳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12月5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后勤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长孙文标、调研员李相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林秀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月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班子检视问题和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剖析查摆。每位党员结合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剖析,查找了不足,向党支部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情况。

        最后,孙文标同志指出,机关后勤综合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能够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具体实用、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他强调,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修养。要把查摆的问题,作为每位党员自我对照的“一面镜子”,不断加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意识。二是抓好整改落实。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确保新老问题一起解决。三是提升工作水平。要将主题教育与水利工作相结合,与本科室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根据会议安排,会上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工作,机关综合后勤支部一共评议出了优秀党员格次6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