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技术培训和全省水利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清零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5-1 08:11:25    点击:40322次    [关闭本页]

4月3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技术培训和全省水利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清零视频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伟、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市水利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清零督导组副组长、市水利局饮水办全体同志在市水利局防汛会商室参加了本次视频会,濮阳县、范县、台前县相关人员分别在各地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水利部视频培训会上,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对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脱贫工作做了讲话,国家统计局、水利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分别就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普查要求和农村饮水安全评价标准进行了讲解解读。

    全省水利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清零视频会上,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对全省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讲话,农水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全省水利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清零进展情况,我市水利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清零典型做法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