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濮阳市水利局关于对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进行核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5-29 16:20:34    点击:4990次    [关闭本页]

濮阳市水利局
关于对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
进行核查验收的通知

 

各县(区)水利局、局属二级单位:
    水利部将在6月份对我省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进行核查验收,为切实推进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做好迎接核查验收准备,现将《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信息填报工作进行核查验收的通知》(豫水安监便函〔2014〕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一、各县(区)水利局务必将《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对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进行核查验收的通知》(豫水安监便函〔2014〕8号)转发到涉及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各有关单位,并督促各单位认真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信息填报工作。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进行核查验收的通知》及《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安全信息填报工作核查验收赋分表的通知》要求,认真完善各单位及所管工程各项信息。并确保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三、请各单位有关同志登陆QQ“河南水利安全系统群”(207646499),下载“河南省水利行业单位及所管工程名录”、“河南省水利行业单位基本信息表”。对已经列入普查表且目前该单位依然存在、新设立的未列入水利普查表的单位,要组织有关单位填该单位及所管工程各项信息;对于列入普查表但目前已经撤销的单位,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及时撤销其账号。
    各县(区)要于6月7日前组织开展一次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检查活动,并于6月9日前将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填报工作开展情况报濮阳市水利局安监科(邮箱:pyssljajk@163.com
    附件:豫水安监便函8号.doc(附件请到河南省水利厅网站下载)

                          2014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