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时间:2014-8-1 16:05:33    点击:3908次    [关闭本页]

公  示

 

    按照《农业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畜牧发展扶持资金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农办财〔2014〕60号)精神,根据《河南省2014年渔业标准化健康养殖项目实施方案》安排,河南省2014年渔业标准化健康养殖项目,重点支持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和农民合作社,项目承担单位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的规模养殖场、农民合作社(优先支持农业合作社);并持有效《水域滩涂养殖证》,池塘养殖面积在200亩以上或工厂化养殖(网箱养鱼)水面面积3000平方米以上,工厂化养殖场应具备土地使用证或者土地租赁合同。(2012年以来已承担过国家“菜篮子”产品生产扶持项目的实施单位不再重复安排)。每个项目单位补助50-100万元,其中验收排序第1名者,项目补助资金规模100万元,其余项目补助50万元,若有验收不合格被淘汰的单位,其资金用于奖励依次排名第2-5名,奖励资金依次每个单位为10-20万元。为规范和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该项目采取“先建后补”方式,即对完成项目任务,验收合格的按照评分高低顺序给予资金补助,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补助。

    根据上述条件和要求,我市2014年渔业标准化健康养殖项目由上级决定在范县组织实施。我县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经过县渔业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成立专家组,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筛选,确定范县黄金鳅农民专业合作社为项目申报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4年8月1日下午4:00至2014年8月8日下午4:00。如有异议,请将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13663938569       联系人:许  超

   监督电话:03934401092       市局水产科

                                       范县水利局

 

2014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