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濮阳市水利局关于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7 10:13:16    点击:3504次    [关闭本页]

濮阳市水利局
关于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
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水利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减少安全隐患,现将《关于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水安监函〔2014〕20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关于竞赛活动的相关工作,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本项工作,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将竞赛活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来抓;同时做好《新安全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法>(修正版)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

    附件:《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
      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豫水安监函〔2014〕20号)


                           2014年11月25日

    附件:豫水安监函〔2014〕20号.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