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致水利系统女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5-3-6 10:40:47    点击:3110次    [关闭本页]

致水利系统女职工

“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尊敬的妇女同志们:
    你们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百草吐芳,在这春意愈浓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水利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妇女争取平等、发展的纪念日,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妇女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不断提升,妇女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大,妇女已成为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水利事业呈现出持续提升的态势,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我们女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女职工在水利建设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女职工积极发扬“四自”精神,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使自己发挥着行家里手的作用,以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示着女性的风采,展示着当代水利人的良好风貌。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实现“二三五”赶超目标的收官之年,水利系统妇女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水利工作中心,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大局观念,提高个人素质,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创新工作业绩,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施展才干彰显作为。各级党组织要把妇女工作纳入议事日程,经常过问,定期听取汇报,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关心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进步,为女职工创造大显身手和干事创业的平台。
  希望水利系统广大女职工在水利新的形势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不断提升知识的消化力、转化力和创新力,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与时俱进清正廉洁的时代新女性。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让我们树立信心,凝聚力量,携手并进,共同把水利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台阶。
  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濮阳市水利局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