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河南省水利厅调研组莅濮调研指导引黄调蓄工程
发布时间:2015-3-16 14:56:55    点击:3644次    [关闭本页]

河南省水利厅调研组莅濮

调研指导引黄调蓄工程

 

 

    2015年3月12日至13日,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苏振华、省水投公司张华奇、魏家红一行3人莅临濮阳市调研全市引黄调蓄工程情况。
    座谈会上,省水利厅、水投公司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图,濮阳市引黄调蓄水库负责人及南乐县水利局、范县水利局负责引黄调蓄工程工作的同志对各自引黄调蓄工程建设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濮阳市引黄调蓄工程建设及前期工作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濮阳市引黄调蓄水库、南乐县引黄调蓄工程,对两处引黄调蓄工程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濮阳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相朝及计划科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