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孙文标到工程沿线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7-3-10 17:46:36    点击:8222次    [关闭本页]
濮阳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
办公室主任孙文标到工程沿线进行现场办公

        

        3月9日,濮阳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孙文标深入工程沿线进行现场办公。办公室副主任李相朝、王存阊,濮阳县、开发区有关领导,河北建设部负责人,渠首建管处负责人,各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市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办公。

        孙文标一行先后到渠首闸、一号枢纽、沉砂池、海通乡团罡段、潘家打铁庄段、子岸乡文寨段、开发区金堤河段、新习李凌平段、王助西郭寨新开挖段和濮上办黄河路上游段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程建设进度、征迁扫尾工作以及工程安全等情况,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并提出解决办法。

        随后在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孙文标就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增加洒水车辆和洒水次数,市水利局各督导组要对工程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加强监督。二要处理好征迁问题,以大局为重,兼顾百姓利益,河北建设部和沿线县区乡镇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对个别卡点和钉子户要讲明工程建设的重要性,按规章制度做好征迁扫尾工作。三要加快工程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与机械,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同时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实现“五一”通水目标。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