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庆三八、话水利、谋发展、促赶超”妇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3-8 17:52:25    点击:4801次    [关闭本页]
濮阳市水利局
召开“庆三八、话水利、谋发展、促赶超”妇女座谈会

        3月7日,市水利局召开“庆三八、话水利、谋发展、促赶超”妇女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女科级干部、女业务骨干、妇女工作者近40名代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局长赵社芬主持。副局长邵永胜、田晓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同胞们畅所欲言,结合我市水利工作实际及自身人生经历感悟,以生动的事例,从工程管理、规划设计、引黄灌溉、防汛抗旱、财务人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水利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孙文标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女职工表示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广大女职工长期以来踏实工作、默默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大女职工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珍惜岗位,热爱水利,牢记义务,发挥优势,继续奉献,传承美德,弘扬新风。同时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关心尊重女职工,重视支持妇女工作,切实为她们打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通过了濮阳市水利局调整充实妇女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


(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