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医疗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3-10 14:36:10    点击:7808次    [关闭本页]
医疗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市南水北调办对口扶贫村义诊活动记
 

        为增强居民的健康防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携手市妇幼保健院,在对应扶贫村范县张庄乡王英村开展“情系王英,关爱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现场为村民进行免费体检,并对常见疾病预防、日常保健等知识进行宣传。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分析测量数据,详细讲解如何预防春季疾病等健康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南水北调办扶贫帮扶人员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帮助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向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此次义诊共为200多位村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健康指导,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的开展使村民提高了健康意识、防病意识、保健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赢得了村民高度的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这样的公益活动。

(市南水北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