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夯实中小河流治理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3-15 18:19:24    点击:2436次    [关闭本页]

濮阳市水利局夯实中小河流治理有关工作

        2017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涉及我市濮阳县、清丰县两个县,其中濮阳县是省级贫困县,中小河流治理资金在贫困县财政统筹范围内。为更好地做好中小河流治理工作,在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和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视频会后,市水利局规划计划科多次到濮阳县、清丰县调研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落实情况。近日,在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市水利局总工王忠义带领规划计划科工作人员分别到濮阳县、清丰县政府对接调研中小河流治理有关工作。

        在详细了解濮阳县、清丰县的情况后,王忠义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强力推进中小河流治理有关工作,抓紧进行招投标准备,尽早开工建设,确保王国栋副厅长在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上要求的今年年底前中央投资完成率达到100%、地方投资完成率要达到95%以上、地方配套资金到位率达到95%以上,力争实现三个100%。

(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