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3-17 15:12:46    点击:2300次    [关闭本页]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

        3月16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市引黄工程管理处、市河道管理处、市濮水河管理处、市金堤河张庄提排站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区水利局主管副局长和防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10日省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最后,市水利局总工王忠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形势。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的气象形势总体偏差,各级防汛部门和有关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和责任心,扎实做好防洪抗旱和防灾减灾工作。二是转变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坚决贯彻“二个坚持、三个转变”指导思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安全,最大程度减轻洪涝干旱灾害损失。三是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各级防汛部门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程管理、项目建设、水利改革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2017年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