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机关水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党费收缴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3-7 17:51:32    点击:3103次    [关闭本页]
机关水建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党费收缴等工作

        3月7日,市水利局机关水建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马朝伦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马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设立“党费缴纳日”的通知》和《关于规范佩戴党员徽章的通知》,论述了交纳党费和佩戴党员徽章的重要意义,随后对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和3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开展微型党课活动,马朝伦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悟率先作了一次微型党课,党课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从自身对党性的认识,到身边同事的典型事例,以及对业务科室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阐述。全体党员听完党课后积极讨论、互动交流,纷纷认为所讲的微型党课让大家思想上产生共鸣、心灵上受到启迪。

(机关水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