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台前县积极开展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3-20 10:49:07    点击:2830次    [关闭本页]
台前县积极开展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


         根据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安排,台前县水利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一是明确思路,认真组织。在研究确定以乡镇为单元开展复核工作的思路后,3月16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复核工作,要求县水利局科级干部分包乡镇,各水利站工作人员下载、学习、使用定位软件,全面负责各乡镇复核工作。二是主动沟通,争取支持。台前县水利局局长高宏主动与各乡镇领导联系沟通,强调复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得到乡镇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各乡镇安排包村干部负责所包村机井的定位、测量与甄别界定工作,加快了工作进度。三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乡镇水利站负责技术指导,收集上传数据表格,县水利局抽调专人审核录入数据,确保了数据质量。台前县有望3月21日完成全部复核任务。

(台前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