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孙文标现场调研督导工程进展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3-21 10:37:08    点击:3111次    [关闭本页]

        3月20日下午,濮阳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孙文标现场调研督导工程进展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濮阳县、开发区、示范区有关领导,河北建设部负责人,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及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孙文标一行先后到顺河村顺河节制闸、黄河西路南濮水河进水口、王助西郭寨村绕行道路和新习李凌平桥南侧房屋拆迁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扬尘污染防治、征迁扫尾及工程安全等工作,并对当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细化台账,遇到阻工情况要与乡镇沟通协调,避免发生冲突,注意施工安全。二是重视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增加洒水车辆和洒水次数,市水利局各督导组要对工程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加强监督。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