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程建设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3-16 17:54:31    点击:2252次    [关闭本页]

        3月15日,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周调度会在市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相朝、王存阊,渠首建管处、河北建设部负责人,五个标段施工企业负责人,四县区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征迁设计代表、监理单位负责人,市指办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施工企业负责人汇报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研究解决问题采取的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李相朝副主任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各县区要按照市指挥部下达的拆迁清障工作台账要求,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畏难、不推诿、不懈怠,强力推进。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指挥部办公室将按照台账持续督导,定期通报,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严肃问责。二是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当前阶段工程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仍存在建设行动迟缓,施工进度慢的现象,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要优化施工组织,将建设任务分解细化,狠抓落实,倒排工期,实行工程建设日报制度,并认真执行施工扬尘防治工作要求,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力度。市县各级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协调力度,坚持一线推进,及时解决问题,切实优化环境,形成工作合力。参建单位要加强与工程沿线县区、乡镇的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