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7-27 16:55:04    点击:30041次    [关闭本页]

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对我市河长制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于广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锦印、政协副主席黄守玺与市政府办、市督察局、市宣传部、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何书记一行到马颊河中原路桥与濮水河胜利路桥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并主动担任马颊河市级总河长,全面负责马颊河的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工作,牵头对河道突出问题依法整治。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各级河长要明确职责,尽快上岗,履职尽责,要尽快出台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建立河长制,建成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同时,对河长制公示牌具体内容、安放位置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濮水河胜利路桥,何书记沿濮水河步行2公里查看河水水质,现场办公,要求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与开发区实行联防联控,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沿河排污口的排查封堵、雨污水分离、河道清淤等水环境治理工作,尽早尽快改善濮水河水质,还老百姓一河清水。

何书记一行同时对我市截污治污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