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网上党校

黄河办卫河社区召开幸福社区创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8-16 10:55:30    点击:3493次    [关闭本页]

        8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礼杰到黄河办卫河社区调研,就“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工作在卫河社区召开座谈会,市水利局总工王忠义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礼杰主任强调,一是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为抓手,搭建好为群众服务的平台,凝聚合力,抓出成效;二是双报到已完成,接下来就是真正开始双服务,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性质,结合社区实际,发挥自己的优势,带着问题全方位开展活动;三是要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为群众搞好服务,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忠义总工表示,市水利局作为“双报到、双服务” 建设幸福社区共建单位,将全力配合社区工作,对认领的服务岗位尽心尽力,全心全意服务好辖区群众,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