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濮阳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水管单位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6-8 11:14:21    点击:3476次    [关闭本页]

 

 

 

濮水安监〔2018〕18号

 

 

濮阳市水利局

关于开展水管单位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县区水利局,各水管单位: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市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程,充分了解我市辖区内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的现状,经研究决定开展水管单位基本情况调查工作。

        一、主要调查内容:

        1、单位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单位性质、职能、机构设置、人员结构(领导层级和专业层级)和工种等。

        2、管理的水利工程的内容、规模和数量等:主要包括(渠道、堤防、水闸、泵站、水利枢纽、倒虹吸、渡槽、管理设施等)。是否有未竣工验收的工程(请注明)。

        3、水管单位的现行管理制度(单位管理和工程管理):主要包括人员、财务、监督、培训、考核、保卫、值班、运行、供水、灌溉、巡查、操作规程等。

        4、2018年和上级部门签订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单位自己制定的短期或中长期目标等。

        二、要求:

        请各县区各单位根据单位管理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的撰写书面材料,于6月13日前报送至市水利局安监科(邮pyssljajk@163.com),工作过程中有疑问可以致电18530328933咨询。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