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濮阳市水利局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6-15 17:30:24    点击:3750次    [关闭本页]

  

濮水安监〔2018〕19号

 


濮阳市水利局
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水利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端午”将至,又正值进入汛期,为切实加强全市水利行业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结合节日特点,组织力量加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防止松懈麻痹情绪,确保安全生产。
        二、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加强在建工程、水利运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集中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要做好高温、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的应对措施,强化安全度汛和防溺亡管理。
        三、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应对有效。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