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调查征集

濮阳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濮阳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7-3 15:48:03    点击:31055次    [关闭本页]

        为全面推进新时期我市水土保持工作,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全国水土保持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水规计【2011】224号)要求,市水利局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完成了《濮阳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为保证规划成果质量,进一步提高规划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广泛性,现依法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规划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截止日期:2018年8月2日

        联系电话:0393—6668030(传真)

        电子邮箱:pyslstbc@163.com

        通信地址:濮阳市水利局(濮阳市人民路466-8号) 

        邮编:457000

        附件:《濮阳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

                       附件.rar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