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工程建设

省水利厅对我市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8-7-24 08:29:56    点击:4338次    [关闭本页]

        7月18日至20日,省水利厅水利建设质量考核组一行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市水利局副局长邵永胜陪同检查。

         按照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分总体考核和项目考核两部分,总体考核所有资料已报省厅查阅,此次省水利厅考核组主要对我市的在建水利项目进行考核。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市渠村灌区工程、清丰县硝河治理工程、范县万亩示范方工程和台前县王集灌区工程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并按照项目考核评分细则对四个工程进行了质量工作项目考核。同时考核组根据总体考核评分细则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情况从质量目标、质量规章制度、质量监督管理、质量检测管理、质量诚信建设、质量问题处理、质量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逐项认真核查,完成了对我市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考核。
    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市质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副局长邵永胜表示,市水利局将以质量考核为契机,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落实责任,逐项整改落实,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检查情况,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的督查检查指导,规范建设质量行为,切实提高我市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水平。

(建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