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政水资源水政水资源

工作恳谈效果好,以案促改成效现
发布时间:2018-12-17 09:51:52    点击:28311次    [关闭本页]

工作恳谈效果好,以案促改成效现


    12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相朝在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持召开了市节水办以案促改工作恳谈会,市节水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相朝副局长从以案促改、节水办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今后怎么办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并和每位职工进行了一对一谈心,针对职工的工作职责、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合理化建议一一作了深刻点评。
    李相朝副局长强调节水办全体职工一要关注改革,认清形势,树立大局意识,克服“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的思想倾向,增强责任心,勇于担当,形成合力,干好本职工作;二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重塑自我,逐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达到“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境界;三要尽快改变目前低迷的思想状态,及时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树立信心,通过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建立,明确工作任务,规范工作流程,制定工作标准,让每名干部职工知道“该谁干、怎么干”,彻底解决我市在水资源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
    通过恳谈,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一致表示节水办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克难攻坚,努力工作,为我市打好水资源管理翻身仗做出更大的贡献。


                                            (水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