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到黄河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9 15:43:10    点击:12943次    [关闭本页]

12月25日上午,濮阳市总河长、黄河市级河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率队深入濮阳治黄一线,巡查调研河长制工作。濮阳市副总河长、副市长张连才、濮阳河务局、市水利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范县彭楼险工段,杨青玖一行查看了黄河河势、水情、防洪工程等,并听取了河务部门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黄河基本情况以及河湖“清四乱”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杨青玖对濮阳河务局在黄河推行河长制、防汛抗旱、治理开发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级河长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掌握本辖区黄河情况,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等职责,严格落实河道巡查制度,做好巡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青玖指出: 一要搞好黄河滩区规划建设,合理利用滩区土地资源,发展高标准、优质化农业,助力黄河滩区早日脱贫二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强化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治理、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重点任务三要扎实开展濮阳黄河“清四乱”专项行动,针对黄河沿岸存在的各类垃圾、非法采砂、非法侵占河道等问题,大力开展联合执法,形成执法合力,实现河岸无垃圾,河道水流畅通,堤岸无损毁、沿岸无违建的目标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以党政主要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防凌责任制,强化工作督查检查,形成防凌工作合力,为抓好黄河防凌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