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引黄工程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4-13 11:28:57    点击:8700次    [关闭本页]
    4月12日下午,引黄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河南省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河南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关爱,是对河南做好“三农”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科学指导,为我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引黄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密切联系引黄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认真对标对照总书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张玉君主任强调,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坚持集中学、系统学、认真学,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让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入脑入心。二是重在知行合一。在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以致用。三是树立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人人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创亮点、出业绩,力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强化廉政意识。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六项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标杆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市引黄工程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