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到范县开展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0 15:39:33    点击:7656次    [关闭本页]
        9月19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带队到范县开展观摩活动,切身感受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范县副县长郭献忠,王楼镇党委书记曹章立,县水利局局长张兴来陪同观摩。
  孙文标一行深入到王楼镇东张村,听取了了省水利厅驻东张村第一书记郭东升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对省水利厅一如既往支持范县扶贫及水利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孙文标一行又深入到柳溪小镇现场观摩水利建设情况及新农村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王楼镇党委书记关于柳溪小镇发展情况介绍,听取了县水利局负责人关于四水同治工作和水系连通项目情况介绍。

      观摩结束后,孙文标局长对省厅驻村帮扶工作、范县水利建设工作以及水产业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水利观摩活动,就是让水利干部职工离开机关,深入基层,喜看龙都新变化,争做出彩濮阳人,进一步激发全市水利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水利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美丽新濮阳做出积极贡献。


(范县水利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