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市级河长、高建立副市长到濮水河进行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5 11:22:51    点击:6740次    [关闭本页]

        12月4日,濮阳市市级河长、副市长高建立到濮水河进行巡河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等负责同志,华龙区、开发区县级河长、河长办主任陪同调研。

        高建立一行先后到濮水河香山路桥、胜利路桥、戚城桥等现场查看河道管护情况,听取了开发区、华龙区县级河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河道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建立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措施,抓好“三个清单”的整改落实,把濮水河打造成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景观河。要持续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坚持从严整治,不留死角,对巡查、排查发现的新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采取措施,确保整治到位,建立“四乱”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河湖面貌持续提升。要持续开展清洁河流行动,积极整治河道周边环境,严厉打击各类河道违法行为。要加大濮水河水污染治理力度,加强河道跨河管线管理,加快推进戚城排水泵站建设力度。要认真履行治河护河职责,县、乡、村三级河湖长要深入一线,掌握河湖管护实际情况,积极推进"一河一策”的实施,对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全力推动河湖长制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