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县区动态

台前县水利局组织帮扶干部到帮扶村开展户容户貌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7:51    点击:11176次    [关闭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12月12日,台前县水利局组织50余名帮扶干部到的孙口镇后街村、西街村开展户容户貌整治活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台前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亲自参加了该活动,并指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群感情,提升了贫困户的环境卫生意识,有效改善了户容户貌村容村貌,也充分调动了贫困户的生活热情,为扶贫工作的进一步扎实推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基础和精神支撑。

        活动期间,帮扶人员与帮扶对象一起打扫室内和房前屋后卫生,协助开展村庄卫生整治。同时,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坐在一起交谈,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宣讲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兜底保障等党的各项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身积极的努力,逐步摆脱贫困,争取早日奔小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扶干部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结对帮扶对象情况,拉进了扶贫干部与帮扶对象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提高了村民人居环境质量。


(台前县水利局供稿)